我比誰都愛你(誰よりも君を愛す)                  

                 我比誰都愛你(誰よりも誰よりも君を愛す) –日本影片(81)

《我比誰都愛你》

原名誰よりも君を愛す

出品大映株式會社1960彩色片。

導演:田中重雄

編劇:舟橋和郎、織田清司

演員:

◎本郷功次郎 (飾半沢明人)

叶順子(飾森砂江子)

菅原謙次(安藤雄三)

◎江波杏子 (木南優子)

◎川崎敬三 (進藤恭次郎)

◎野添ひとみ (志摩美加子)

◎左幸子 (片桐のり子)

沢村貞子(飾中島かね)

                 我比誰都愛你 -1

                 我比誰都愛你 -2

                 我比誰都愛你(誰よりも誰よりも君を愛す) 

arrow
arrow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