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我 (The King and I)

《國王與我》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9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贏得最佳男主角獎(尤勃連納)5項。

原名:The King and I

出品:福斯公司,1956彩色片。

導演Walter Lang

演員

◎黛博拉寇兒 (Deborah Kerr)

尤勃連納(Yul Brynner)

麗泰夢蘭露(Rita Moreno)

Terry Saunders

Martin Benson

Rex Thompson

Patrick Adiarte

                  國王與我 -2

                  國王與我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王與我 (The King and I)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