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與我 (Born Free)

獅子與我改編自Joy Adamson 1960年的非小說類同名書籍。1972年的電影《Living Free是本片的續集。

原名Born Free

出品Open Road Films Ltd.1966彩色片。

導演James Hill

演員

◎維琴妮雅麥金娜 (Virginia McKenna)

◎比爾屈萊茀 (Bill Travers)

Geoffrey Keen

Peter Lukoye

Surya Patel 

                  獅子與我 -2

                  獅子與我 -3

                  獅子與我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與我 (Born Free)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