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西施 完結篇 (Sissi – Schicksalsjahre einer Kaiserin)

《我愛西施完結篇》是《Sissi》電影系列的第三部。導演Ernst Marischka計劃拍第四集,羅美雪妮黛拒絕再度飾演Sissi15年後羅美雪妮黛Luchino Visconti電影Ludwig》中飾演Empress Elisabeth (Sissi)

原名Sissi – Schicksalsjahre einer Kaiserin (Sissi – Fateful Years of an Empress)

出品:奧地利製作,1957,彩色片。

導演Ernst Marischka

演員

羅美雪妮黛 ( Romy Schneider) 

◎卡爾波恩 (Karlheinz Böhm)

Magda Schneider

Gustav Knuth

osef Meinrad

Vilma Degischer

Erich Nikowitz

Uta Franz

                 我愛西施 完結篇 -2

                 我愛西施 完結篇 -3

                 我愛西施 完結篇 -4  

arrow
arrow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