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我嫁 -1.jpg

《媽媽要我嫁》粵語片

出品:金寶影業公司,1969年,彩色片。

導演:陸邦

編劇:潘藩

演員:

◎蕭芳芳

◎薛家燕

◎曾江

◎張清

◎俞明

◎高魯泉

◎容玉意

◎森森

◎西瓜刨

◎司馬華龍        

                 媽媽要我嫁 -3.jpg

                     院線《媽媽要我嫁》本事單。

                媽媽要我嫁 -3b.jpg

             《媽媽要我嫁》本事單的鬼狐外傳電影廣告。

               媽媽要我嫁 -3c.jpg

              《媽媽要我嫁》本事單的虎山行電影廣告。

              媽媽要我嫁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台影片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