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下去 (I Want to Live!)

《我要活下去》提名包括最佳導演等6項奧斯卡獎,蘇珊海華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原名I Want to Live!

出品:聯藝公司,1958,黑白片。

導演:羅勃懷斯 (Robert Wise)

演員:

◎蘇珊海華 (Susan Hayward)

Simon Oakland

Virginia Vincent

Theodore Bikel

Stafford Repp

                  我要活下去 -2

                  我要活下去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活下去 (I Want to Live!)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