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莫忘我 (Vergiß mein nicht)

《卿莫忘我》

原名Vergiß mein nicht

出品:德國製作,1958年,彩色片。

導演Arthur Maria Rabenalt

演員

◎莎美娜貝絲蔓(Sabine Bethmann)

Erich Winn

Ferruccio Tagliavini

馬西茂朱利安 (Massimo Giuliani)

魯道夫華奇 (Rudolf Vogel)

魯道夫華奇 (Rudolf Vogel) 

                  卿莫忘我 -2

                  卿莫忘我 -3

                  卿莫忘我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卿莫忘我 (Vergiß mein nicht)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