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我愛你

《玫瑰我愛你》

出品邵氏兄弟有限公司1966,彩色片。

導演:秦劍

編劇:陳鳴琴

演員:

丁紅

李婷

關山

◎凌雲

◎井淼

◎李影

◎王清河

◎陳濠

◎小佩佩

◎高翔

◎金伯健

◎談瑛

◎白妤

                   玫瑰我愛你

                       中國戲院還我河山本事單。                 

                   玫瑰我愛你 -3

遠東戲院本事單,電影廣告是金石情、《017擒諜戰(To Catch a Spy)計中計 (The Black Torment)

                  玫瑰我愛你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我愛你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