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愛我家》

原名:Spring and Port Wine

出品:英國製作1970年,彩色片。

導演:Peter Hammond

演員:

詹姆斯梅遜 (James Mason)

狄安娜卡蕾 (Diana Coupland)

海娜考兒登 (Hannah Gordon)

蘇珊嬌芝 (Susan George)

Rodney Bewes

Len Jones

Keith Buckley

                  image

                 樂聲戲院《我愛我家》電影宣傳紙。

                  image

樂聲戲院太陽盟 (A Man Called Horse)本事單的《我愛我家》和傻瓜大鬧世運會 (Crazy Boys of the Game)電影廣告。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我家 (Spring and Port Wine)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