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2.jpg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出品:香港榮華公司、利銘影業公司,1969年,彩色片。

導演:姚鳳磐

編劇:姚鳳磐

演員:

◎湯蘭花

◎岳陽

◎李虹

◎李芷麟

◎傅碧輝

◎林偉琤

◎劉麗麗

◎李嘉茜

◎陶述

◎嚴重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2b.jpg

     院線怪俠歐陽德本事,背面是《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電影廣告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3.jpg

                               院線《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本事單。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3b.jpg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本事背面的春暖人間電影廣告。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全站熱搜

    佳銘的管窺與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